幼稚白

【艾樱】致力写好每颗糖🍬(只为最后那一刀~)

【艾樱/库樱】素尘39

冷cp库樱:启程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小樱没有回答库洛里德的问题,只是从可鲁贝洛斯的房间搬了出去,重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她换下了知世为她做的那件长裙,转而选择了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衣裳。

    她依旧不会盘发,大多数时候都由月代劳,至于库洛里德,则被她禁锢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小樱和月之间简单地有过一场谈话,面对愧疚的月,她坦白地说。

    “不必自责,月,在未来我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,你同样选择了站在我的身边。”

    她拒绝谈论细节,只简单地拥抱了月:“确切的说,我很感激你。”

    “若不是听见了他的真实想法,玫瑰夫人未必能存在。”小樱说。

    如果她一直将心思放在防备库洛里德以及寻找答案之上,未必能静心下来布局,更不敢消耗大量魔力一遍遍的启动时间魔法。

    虽然出发点不同,但确实是月帮助了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小樱的殷勤照料下,库洛里德伤势确实在好转,可伤口却始终无法愈合。

    这日,小樱静默地看着比昨天好似又新鲜了几分的伤口,沉默许久之后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再回来时,她手里端着个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薄荷巧克力蛋糕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看着那蛋糕,嘴角笑容僵硬,他看着亲手投喂的小樱,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张了嘴。

    小樱一边喂食一边还对着冷汗如瀑的兰姆发问:“伤口变成这样正常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库洛里德刚想开口,口中就被塞了块奶油。

    “大人的伤比较特殊,出现这种情况也是……”兰姆咬了咬牙,狠下心来说谎:“也是情理之中!”

    “所——”

    又是一口奶油喂下去,小樱一掀眼帘,似笑非笑地看着兰姆“是么?”

    “你先下去罢。”库洛里德终于找到机会开口。

    他不动声色地吃着小樱亲手递过来的东西,觉着在她的投喂下他大抵什么都能吃得下。

    直到三天后,他看见了薄荷巧克力味的奶油蘑菇汤。

    “我觉着……我大抵明天就能好。”库洛里德委婉地说,又顺势道:“明晚有一个舞会,想去看看吗?”

    他道:“算是向克罗丽丝他们告别,往后我们不适合再出现在公众之中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小樱不解?

    “魔法界正在重组,我们的存在会影响……确切的说会决定新的魔法界布局。”库洛里德解释。

    而站在暗处并非舍弃权力,他依旧掌控者一切,不过是扶持了新的发言人而已。

    小樱深吸了口气,幽幽地问他:“那明晚会有意外吗?”

    被她这表情逗笑,库洛里德抬头拍了拍她的发:“哪有那么多意外?”

    小樱这才放下心来,玫瑰夫人的称呼之下沾染了太多血腥,她干脆换了装扮身份,又混淆了面容出现,难得安静下来能欣赏此处的繁华。

    直到她在舞会之上,看见有人找到库洛里德,说要做他的情人。

    那是个极其漂亮且优雅地姑娘,满头金发灿烂如月辉,面容更是精致美好,她这个女人看着都心动。

    小樱站在阴影处,手里端着杯香槟看着这一幕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竟未退出去。

    二楼阳台上摆放着几盆素雅的白玫瑰,清雅的花香漂浮,确实是个幽会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月光之下,库洛里德神色依旧是谦和的,他看着面前美丽动人的女子,忽而一笑,侧身看向了小樱藏身的角落。

    “你觉着呢?”库洛里德问,恶趣味的去除了小樱面上改变样貌的法术。

    那位楚楚动人的美人看见小樱的那一瞬,被吓得跪倒在地,连连对着小樱求饶。

    “我有这么吓人吗?”小樱摇头,俯身扶起了那位美人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染指您的丈夫,请您饶过我的性命!”美人儿哭着说。

    无奈的将小樱拉倒自己的身边,库洛里德低低的笑着,折了枝白玫瑰给她。

    美人儿如蒙大赦,匆忙逃窜之下连发饰鞋子都跑掉了一只。

    “别沉着脸啦。”库洛里德哄道,将玫瑰戴在了小樱的耳边。

    小樱不明所以,她注视着他,清晰的从水晶镜片上看见了自己的模样。

    她原以为自己是在笑着的,可看见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沉了脸,眉心处更是紧蹙成结,涂了口脂的唇几乎抿成了条线。

    ——是盛怒的模样。

    难怪方才将人吓跑了!!!

    小樱心想,她遗憾地叹息。

    “那位小姐真的很美。”

    “是么?”库洛里德挑眉“不及你。”

    小樱差点就信了,她被噎了一下不满的说:“我是认真的!”

    她道:“库洛先生当真受欢迎呢~”

    库洛里德原本还是坦然自若的,饶是被小樱抓见了现场也无所畏惧,左右身正不怕影子斜么!

    可瞧见小樱这幅模样,他心里不禁打鼓,好似真的做过什么对不起自己的姑娘的事似的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小心翼翼的觑她,准备了一肚子的话想要解释,只等着小樱多问上两句。

    可小樱却只是偏头欣赏起了夜色,竟无多问的意思。

    这个话题就此僵住,两人之间涌动着诡异的寂静。

    “库洛先生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?”小樱忽而问:“想去的地方之类的?”

    库洛里德纠结的看着小樱,闻言只得将那一肚子话埋在心底,转而附和着她开启新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倒是有一些……唔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能请你陪我看日出吗?”他问。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