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白

【艾樱】致力写好每颗糖🍬(只为最后那一刀~)

【艾樱/库樱】素尘28

冷cp库樱:敬畏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小樱看着血液在大理石洒满了光滑的大理石地面,神情麻木无半点波动。

    哀嚎声遍野,众人看着倒下的那群人,皆不忍地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她没杀人,不过是斩断了这些人的手。

    ——拿魔杖的手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也停了手,他叹息着看向小樱,笑容惆怅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还是太善良了。”

    他的声音在寂静的大厅里散开,听得周围人心中狂跳。

    ——善良?

    对于魔法师而言,废除魔力比杀了他们还可怕!

    他管这叫善良?

    小樱手中的法杖忽而倾斜,法杖尖端直指库洛里德,尖锐处离他眉心处不足一寸。

    “库洛!”月下意识出了手,尖锐的棱石重重地撞在小樱的法杖上。

    她手里的法杖在瞬间脱手,砸在地上发出咣当一声脆响,打着旋儿咕噜噜滚了一圈,才停在一人脚边。

    旖旎麻木的面容上煞气与狠厉渐褪,碧青色的瞳孔重新恢复神采,小樱抿了抿唇,缓步走到法杖旁,缓慢地弯身捡起了落地的法杖。

    她的动作极慢,却无人敢出声催促或发出质疑。

    小樱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虚弱,她才刚刚破开海渡的法术,并进行了一场时空穿梭,所消耗得魔力本就极大。

    更何况又进行了一场近乎为碾压的厮杀。

    脑中的眩晕感清晰地传来,她再度咬紧了舌尖,靠着疼痛保持清醒,连身形都无半点晃动。

    她强撑着站直了身子,回身矜冷地看向库洛里德,面上无喜无悲,亦无半点情感泄出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库洛里德站在满地的尸首旁,微笑着看着这个女孩。

    “请先去休息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可鲁贝洛斯蹭到她的腿边,尽力用身体撑住她。

    任谁都能看出她此时的虚弱,可无人敢轻视她,她攥着染血的法杖,宛若抓紧了死神的镰刀,白衣染血似黑袍。

    她漠然地颔首,随着可鲁贝洛斯徐徐行入阶梯之上,顶着或是敬畏或是恐惧的目光走着,姿态高冷优雅,宛若寒风里簌簌而落的樱花。

    可鲁贝洛斯带着她回到了那间熟悉的房间,房屋里的摆设未换,床头柜旁的琉璃瓶里插着枝怒放的樱花。

    她站在门口静默许久,才偏头对着可鲁贝洛斯说:“你的房间可以借我吗?”

    可鲁贝洛斯挠挠头,不安的啊了一声,犹豫半天才纠结地带着她拐入房间。

    “那个,你别怪月,他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护主心切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小樱疲惫地躺在了冰冷地板上,而非是可鲁贝洛斯那团软和的毯子。

    ——她身上的血渍还未来得及清洗。

    “抱歉,小可,我想睡一会儿。”她说,搂着可鲁贝洛斯的爪子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歹去床上睡啊……”可鲁贝洛斯嘟囔着蹭了她一下,可房间中已经响起了女孩儿疲惫而又悠长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她呀,是真的累了。

    可鲁贝洛斯想了想,无可奈何地趴在她的身旁,翻出肚皮蹭着她,又拿雪白的翅膀盖在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一个两个都不叫人省心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