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白

【艾樱】致力写好每颗糖🍬(只为最后那一刀~)

【艾樱/库樱】素尘34

冷CP库樱:答案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当看到丰盛的早餐的时候,可鲁贝洛斯呆了呆,不觉吐出了句“这不会是断头饭吧?”

    “照顾伤患嘛。”小樱端着托盘,轻描淡写地对着他说:“你的那份在餐厅里。”

    靠坐在床上养伤的库洛里德含笑看着她,余光却禁不住朝着杯子里的巧克力牛奶瞥去,直到小樱走近他才试探着开口:“抹茶的?”

    小樱笑吟吟的看他,手上动作却不慢,她将东西摆在小桌上,顺手问道:“伤口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库洛里德说的云淡风轻,却在起身时忍不住嘶了一声。

    他顿了顿,照实说:“有点疼。”

    “上面的时间魔法有些复杂,解开需要一点时间。”库洛里德自然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不觉皱眉:“好吧,薄荷巧克力的。”

    “听月说,你在研究时间魔法?”库洛里德斟酌着开口。

    小樱搬了凳子在他对面坐在,亲眼看着他将牛奶喝下去后满意地弯了眉眼,她点了点头,避开了话题。

    “我记得库洛先生好像很喜欢薄荷巧克力。”她慢悠悠地说,毕竟在幼时他们没少拿薄荷巧克力做点心。

    “毕竟是你喜欢的东西。”库洛里德温和地笑着,继续方才的话:“要来看看这个魔法吗?的确是个很有趣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它将血肉的状态定格在被刺中的那一瞬,永远保持新鲜不会愈合。”库洛里德将盘子里的小圣女果分给她,说起这件事时口吻随意,好似受伤的不是自己似得。

    两个人难得其乐融融的用了早饭,库洛里德心满意足地看着小樱,好似多年夙愿得偿再无遗憾。

    他解开外衣,染血的绷带在小樱手下层层落下,最终那奇异的伤口暴露在空气之中。

    小樱迟疑着伸手,掌心虚覆在他的伤口处,她闭目静静地感知着,却感受到了一丝同源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医师已经在炼药,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而已。”库洛里德甚至有心情打趣:“你要研究的话,可要抓紧时间——嘶——”

    他的话还没说完,小樱的手掌忽而紧贴着他的伤口落下,痛的库洛里德不禁倒吸了口凉气。

    他倒也还算是硬气,除此之外未发出半点痛呼,就连面上的微笑都未变。

    但很快他便笑不出来了,他能感受到伤口处的魔法正在随着她的动作而濒临溃散,他的女孩儿啊,当真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成长为了优秀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库洛里德突然出手抓住了小樱的手腕,他制止了小樱帮自己疗伤的动作,压低了声音在她耳边低语。

    “还不到时候。”

    小樱的眼神闪烁了下,她徐徐收回魔法,却难以自察地抱怨:“有什么是需要你以伤害自己而布局的?”

    库洛里德微讶,他抓着她的手腕低低地笑了:“在担心我?”

    “关于里德家族和李家。”他松开她染血的手,示意她帮自己把绷带缠上。

    “如果魔法界还有什么家族是需要我忌惮的,也唯有这两家了。”库洛里德低低的叹息,他看着靠近自己的小樱,低头时隐隐得嗅见了她身上的樱花香。

    “毕竟是我的本家和母族。”他无奈地说,又对着小樱说:“关于之前你提过的问题,我们谈谈?”

    小樱的动作一顿,她敛眸挡下眼底的情绪,恢复动作时又变成了之前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”

    她说,关于之前的问题她已经有了答案,从侑子小姐那里,也从他这里。

    她拼凑出了真相,却不敢再度触摸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?”小樱平静地问。

    对她的反应早有预料,库洛里德并未问询她选择暂时留下的理由,只在短暂的沉吟后说:“过段时间后我会陷入‘昏迷’,在月和可鲁贝洛斯不方便露面的时候,可否请你主持一切?”

    他顿了顿,指着她身上的玫瑰调笑道:“以玫瑰夫人的名义。”

    完全陌生的名号,看似与她毫不相干的称呼,可听到这个名字后小樱又隐隐地觉着熟悉。

    她好像在书中看过,又好似从未听说过这个人。

    “身份呢?”小樱问。

    “月见家族的幸存者。”库洛里德口吻随意:“深爱着我,又因为家族被灭而憎恶着我,我的妻子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