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白

【艾樱】致力写好每颗糖🍬(只为最后那一刀~)

【库樱/艾樱】素尘31

冷cp库樱:交锋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清晨的光洒落时,克罗丽丝渐渐收了声,她尴尬地看着坐在对面的小樱,不安的红了脸:“对不起夫人,我是不是太多话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是我硬拉着你陪我说话。”小樱微笑着,扭脸看向门口:“小可?”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,可鲁贝洛斯讨好地陪着笑,凑过来将一张卡牌放在小樱手边。

    “库洛已经醒了,正在等你。”可鲁贝洛斯道,又转而对着克罗丽丝说:“辛苦了,我先带你去客房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啊?是。”克罗丽丝被吓了一跳,不禁起身又慌忙对着小樱行礼告退。

    小樱矜持地颔首,低下头盯着那张库洛牌出神,库洛牌已经感知到了她的气息,亲昵的凑上来蹭她的指尖。

    雪白的泡泡随之而来,在须臾间将她淹没,又如潮水褪去,她身上血色尽褪,又恢复了来时一尘不染的模样。

    小樱敛眸看着自己干净的双手,不禁冷笑出声。

    这双手洗的再干净又如何?藏在皮肤下的血腥和罪孽永远也不会散尽。

    她扪心而问企图唤醒自己的良知,可终归是徒劳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并未回到自己的卧室,他依旧住在那间套房中,房间内以白色为主调的简约摆设与他的身份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床边的小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饭,兰姆和月站立在床边正在汇报着什么,见到小樱进来才齐齐停了口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库洛里德温和的笑了,又瞥了兰姆和月一眼,

    可鲁贝洛斯不放心地看向这两人,在收到库洛里德警告的眼神后才不甘不愿地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陌生的卧房中仅剩他们两人,库洛里德只着了素色的中衣,半靠在床榻上时腰腹间的绷带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“听可鲁贝洛斯说,你和克罗丽丝小姐相处的很好?”库洛里德斟酌着打开话头。

    原本放在桌旁的凳子长脚似得跑了过来,溜溜哒停在床边小桌旁,桌上的长勺规规矩矩地舀了碗热腾腾地白米粥。

    “打听了点事情。”小樱抿了抿唇,淡漠地说。

    她盯着库洛里德的眼睛,平静地对着他发问:“我读过关于这个时期的历史,但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这个时间,我本不该活着。”库洛里德轻声打断她的话。

    他们聊起死亡,可面上皆无惧色与慌乱,好似再说的不过是天气而已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做的每件事,都在改变历史。”

    心中猜想得到了证实,小樱讶异的低喃,几乎在瞬间做出反应将时间长剑对准了库洛里德。

    从转换法杖到用出卡牌,她用了尚且不到半息,库洛里德看着她的动作满意地笑。

    “在魔法的运用上还算是熟练,只是……”库洛里德点评,面上并无慌色。

    他饶有兴趣地盯着她手中蕴含着时间法则的长剑,轻声吐出了四个字:“时间悖论。”

    如果他改变了历史的时间线,那么小樱所看见的‘历史’便会不复存在。

    “比起需要消耗的魔力,这才是时空穿梭魔法被列为困难之事的原因。”库洛里德心平气和地说,他扫了眼桌子的方向,接着说:“吃点东西,我们慢慢说?”

    见小樱未动,库洛里德不赞同地开口,声音里多了几分严厉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

    她又一次咬住了舌尖,借着疼痛让自己保持清明与镇定,双目中清晰地倒映着库洛里德的模样。

    虚弱却强大,温和且强势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保持这这幅模样,他还会出现吗?”小樱盯着库洛里德,执拗的问。

    室中落针可闻,库洛里德心中五味杂陈,落在身侧的手紧攥成拳,保持着微笑的面容也有了瞬间的僵硬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

    “悖论已经产生了。”小樱轻声说,染血的舌尖从上牙上舔过。

    她又嗅见了血的味道:“你封锁了一个世界的时间作为替换……库洛先生,新的时空正在产生对吗?”

    否则你不会这么虚弱,更不会被吞噬生命力和魔力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平静地看着小樱,良久之后才长叹一声靠在了床头,他似是在感慨又似是觉着骄傲。

    “小樱,你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在你新创造的这个时空,他永远都不会出现了,对吗?”

    库洛里德心平气和地注视着小樱,试图从她脸上看出惊慌或者恐惧地神情来,可所能窥见的唯有平静。

    美丽又聪慧,单纯又复杂,这是他亲手教导出的女孩儿!

    “谁?柊泽艾利欧吗?”库洛里德低低地笑了:“我和他本就是是同一个人,小樱。”

    “无论转生几世,爱上你的只是这个灵魂而已。”他镇定自若地说:“哪怕你我音容大改记忆全无,我依旧会在看见你的第一眼爱上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一样。”小樱拿着长剑的手极稳,她对着库洛里德说:“你们不一样!”

    “哪里不一样?”库洛里德笑的温雅慈和“小樱,难道你对我的感情,和对他的不一样吗?”

    他轻而易举地看破她冷漠之下的伪装,将血淋淋的真相摆在她的面前,又用她最喜欢的语气温温柔柔地问:“否则,你又怎么会掩藏真相,独自回到这里?”

    哪怕看不穿她的表情,他也依旧了解她的心思,这个女孩儿呀,是他一手教导出来的。

    没有谁比他更了解她。

    叫她难堪的不是那些被混淆了情感的梦境,而是在梦境褪去后的清醒时分,她发觉自己亦爱上了他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卧房的巨响惊得众人匆匆闯入,撞开门只见手持长剑的女孩儿,以及床上几乎贴着库洛里德而过的剑痕。

    结实的四柱床随着众人闯进而轰然倒塌,受了伤的库洛里德闪身落在床边。

    他遗憾地看着小樱,用近乎幽怨的口吻说“夫人,承认你爱我,就这般难吗?”

    兰姆等人倒吸了口凉气,恨不得立刻给自己用上失聪的药水。

    ——听见了这种不该听的话,他们不会被灭口吧?

    看着新上任的里德夫人怒气冲冲地离去,兰姆犹豫再三,才壮着胆子凑上前:“大人,女人面皮薄,是需要哄的。”

    瞧他的克罗丽丝,多温柔呀!娇娇嫩嫩的,永远不会拿刀砍他!

    库洛里德斜睨了他一眼,牙酸到想要抽人。

    “东方有古语,不破不立。”他悠悠道,嘴角微笑未变。

    小世界和侑子、悖论,月和可鲁贝洛斯,以及随时可能涌上来的魔法界纷争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能留她几日?库洛里德在心中盘算着,眼中笑意愈发明显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