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白

【艾樱】致力写好每颗糖🍬(只为最后那一刀~)

【艾樱/库樱】素尘30

冷cp库樱:布局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小樱抱着膝盖坐在房中,看向窗外时眼神木然,她知晓自己该去清理一下身上的污渍,却又舍不得脱下这件衣服。

    她穿着知世亲手做的衣裳,好似抓住了过去与未来的纽带,唯恐这件衣服消失后自己会停留在这不属于她的过去。

    “小樱。”可鲁贝洛斯探头进来,他将一件相似的白色宫廷裙放在小樱身旁。

    “浴室里有热水,你先去洗漱吧?”他道,又小心翼翼地看着她“别担心,库洛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他没事。”小樱抬手摸了摸可鲁贝洛斯的脑袋,话却是对着月说的。

    “压制我魔力的那份力量还很健康。”小樱轻声说。

    她的魔力尚且不稳定,今日这般折腾却未诞生新的卡牌,不过是因为有人在压抑着这份力量而已。

    月哑声道了句抱歉,而后又说:“那些人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,我们会有办法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只是在库洛里德昏迷的时候,如果有一位‘夫人’愿意出面,事情会变得顺利得多而已。

    小樱亦知此理,这也是她方才没有纠正那些人称呼的原因。

    只要她是‘里德夫人’她便能在库洛里德昏迷的时候,顺理成章的给月和可鲁贝洛斯撑腰。

    “里德家族在今天这种场合出手,无异于挑衅,无论外界怎么评价,我们只需要暂时保持沉默就好。”小樱双目盯着虚空,迟缓地说。

    “如果他一直不愿醒,便制造‘库洛先生不忍血亲相残,所以迟迟未给出定论’的假象。”小樱又问:“李家那边是什么态度?”

    “还在观望,但此事约莫也有李家的手笔。”可鲁贝洛斯头痛,习惯性地说出口后才想起来问话的是谁。

    他讪讪地闭了嘴,艰难地说:“其实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冲着库洛牌来的?”小樱直白地问。

    饶是他库洛里德再怎么脾气古怪爱得罪人,也不至于同时将本家和母族得罪到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除非是为利。

    小可尴尬地笑着,悄悄咽了口口水,偷偷地瞥月。

    ——这货谁?当真不是披了小樱皮的库洛?

    不过他很快便打消了自己的猜疑。

    ——库洛不会同他们说这么多!

    那货只会直接下令,然后把他们着急的模样当乐子看。

    “再等等罢,若是他不醒便放出消息,说库洛牌的传承在未来和李家的一个后辈相关。”小樱疲惫地说:“为利而来总比寻仇要容易对付。”

    可鲁贝洛斯仰头和月对视一眼,而后点头应下。

    “还有。”小樱轻轻拍了拍可鲁贝洛斯的脑袋:“你们不是他的宠物,而是家人,以及左右手。”

    她盯着月的眼睛徐徐说:“他昏迷时,该留在他身边做决定的人应该是你们。”

    而不是方才等候在屋外的那群人!

    月和可鲁贝洛斯被她身上的威势所逼,下意识挺直了身子开口应下,而后才悲哀地发现这份活计竟然又落在了他们的身上。

    三声敲门声起,小樱抬眸看过去,原本稍柔和些的面容在瞬间紧凝。

    随着吱呀一声,屋门无风自开。

    端着托盘的棕发女孩儿怯生生地站在门口:“夫人,兰姆先生派我来给您送些茶点。”

    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他做主了?月眼中冷意一闪而过,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小樱方才话中的含义。

    不过后者也是好意,他没说什么警告的话,只朝着小樱投去问询的眼神。

    对着小姑娘和善的点头,小樱又看向月和可鲁贝洛斯:“去忙吧,不必照看我。”

    库洛里德身旁,清晰地透过法阵捕捉到月眼中的冷意,兰姆忙对着他表衷心。

    “大人,月大人要是生了气,您可得为我说话!”兰姆苦笑,不情不愿地当着背锅侠。

    库洛里德盯着法阵中的小姑娘,漫不经心地说:“她不会碰我给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不让你背锅让谁背?

    小樱和善的请棕发女孩儿入内,亲手为她倒了杯茶,邀她一起品尝茶点。

    透过法阵看着,兰姆担心地问:“茶点没问题吧?我的克罗丽丝素来身体不好?”

    骤然之间,小樱抬头,几乎是同一时间,库洛里德撤去了法阵重新躺在床上装出一副虚弱的模样。

    而下一瞬,小樱手边多了一架小小的相机,相机开启之后客房之中地一切皆被完美呈现。

    “是迷你版的兰姆先生啊!”棕发女孩儿讶异地低呼,她盯着围绕在库洛里德床边的男人,悄悄地红了脸。

    “好可爱!”她叹息着,注意到一言未发的小樱后窘迫地低头。

    “对、对不起!”她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小樱收回魔法,对着眼前的女孩儿缓缓一笑,心中却禁不住怀疑。

    方才那股偷窥之感究竟是……

    谁?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